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

树下风铃

第三章


开始假扮这家伙的女朋友还真令人讨厌。不只是在向别人宣布时被亲密的搂着,吃饭时还要一口一口的喂,不仅不能露出讨厌的表情,还要强端出笑容。这些简直比在班上偷吃零食还要来得更“刺激”。

不只如此,最重要的是……

“喂,小叶,你在哪?”

“干嘛?在家做练习啦!”

听到手机另一端的声音就让我不爽,没好气地回了一句。一直这样小叶小叶的叫,好像我就是他正牌女友似的。小叶是我爸妈才能叫的小名,岂能让这可恶的家伙叫啦?

“立刻过来篮球场。”

“我、没、空!”

我正想挂了他的电话,不料下一句话却阻止了我的动作……

“照片……”

他慵懒的声音差点把我气得爆炸。我紧紧地握着手机,艰难的从齿缝中吐出几个字:“我马上就到……”

篮球场。

一踏入篮球场,一波波的尖叫声传了过来。

“哇!六均好帅啊!”

“六均!我爱你!”

“六均,加油!我们支持你!”

六均六均六均六均,我翻了翻白眼,做了个呕吐状。那家伙在别人面前是个好好公子,在我面前就是个卑鄙无耻的小人!

我走到观众席,选了个没人的地方坐下。我这个位置虽然离那班疯狂花痴挺远的,但她们的肺活量也太大了吧?尖叫声都能清楚地传来,不,几乎是传遍整个篮球场!

我不管她们,观看比赛。虽然这只是场练习,但看他们每个篮球员都打得挺认真卖力的。现在的情况是篮球正在七号球衣的球员手上,他想传给同党,岂知在传球当儿突然一个身影闪了出来,接着球就被抢走了。好快的速度啊!在这么短的距离内急速将球抢到手,接着三步当两步跑得冲到篮框那里一跃!篮球就被直直的丢进篮框里,好一招灌篮!这样又得了两分球。现场又响起了尖叫声。

而表现出这一连串快速利落动作的主人竟然就是——六均!没想到看他瘦瘦的,居然有这样的高技。我看着球场上的他,正接受着其他球员和教练的表扬。忽然他转过头朝我这里看过来,与我四目相对,嘴角扬起一丝笑容。不知怎的我的脸颊被他这么一看,顿时觉得火辣辣的。我别过脸看着地面,避开了他的视线。

不知道过了多久,眼前忽然出现一双球鞋。我奇怪的抬起头,不料却对上那双熟悉的深黑色眼眸。我盯着他的眼睛,原本恢复正常的脸又再次热了起来。

面对着近距离的他,我吞了吞口水:“你,你要干吗?”

他笑了笑,笑容牵动人心,就连眼神里也吐露着笑意:“身为我的女朋友,怎么能任由她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这里?”

他拉起我的手:“走吧,到球员休息座那里坐着,看我打球。”

说罢就拉着我离开位子,而我却一点拒绝的意思也没有,任由他牵着我。看着他的背影,我不由得的心安,心里一直“怦怦”的跳。

难道我对他……

呃,等等,我在想什么?我摇了摇头。去去,蒋若叶你是精神失常了吗?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啊?停止停止!

可是,看着他牵着我的手,他掌心的温暖通过我的掌心传来,令我感觉有种真实感。我是……怎么了?想到这里,我不得不否认,我……

喜欢上六均了!

傍晚,练习完毕后,六均托司机也载我回家。没错,不是计程车司机,是他家的司机!如果一个人有自己家的专属司机,那么这个人的家世肯定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所以我很怀疑他是哪家的少爷。难怪脾气那么霸道!

到了我家门,我正想打开车门准备下车,不料他却说出一句话。

“等等。”

我停下动作。只见他打开门下车,走到我车座的门外,然后替我把车门打开。我笑着,下了车,隔着车门站在他面前。

“还真看不出来你挺有绅士风度的一面嘛。”我调侃他。

未料他趾高气扬的笑了笑:“哈哈,这是一定的!”

还真是受不了啊,我朝他翻了翻白眼。

“……那我,进去咯!”

他点点头,意示好。我靠近他的耳边,轻轻地说出一句话。

“打篮球的你,很帅。”

他怔了怔,脸上似乎泛起了红晕。我奸诈的笑了笑,像只成功偷了鱼的猫:“我进去了。”

不料下一秒的动作却出乎我的意料。我的手腕忽然被一股力量拉去,随即嘴唇就被一片软软的东西贴上,接着一张熟悉的脸孔在我面前放大。我睁大眼,一时间反应不过来。

片刻,六均放开我,冲我露出比我更奸诈的笑容:“你会这招,我也会。怎么样?我这招比你那招可厉害多了。”说罢就上车,尾扬而去。

我愣住了,大概两分钟后才回过神来。


我居然被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