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冰颖爱情名言1》 之三

1. 你要记得,心的另一边总是有个人会时时想着你及关心你。心的另一边的人儿啊!你可知道有多痛楚,一年四季都在飘着雪花啊!而那些你看起来美丽又浪漫的雪花,就是我悲痛与泪水的化身。
2. 让这一出属于我们自己的,也属于我们两人爱情的戏都由我们自己来扮演吧!毕竟在这出戏里面,我们才是真正的主角——任凭是开心的一幕,还是有锥心之痛的一幕。也就在这出戏结束之时,就是我们谢幕的时候。而这出戏也只会是我们日后尘封在心底的一出过往的戏。
3. 当拥抱结束时,就是我们爱情的终止。拥抱的人是永远永恒的么?若双方是诚心诚意就可以永恒;若双方是没心没意就像是一瞬间。
4. 那一夜好冷,也许只有我知道。那一夜下起的那一场雨,刮起的大风,吹寒了我的心。你也是否和我一样,在看着那一夜的雨,想起我们的事。若是如此,我就会觉得那夜是暖和的了。然,你却没看那场大雨。
5. 不懂爱情的人也许有一日会懂得爱情;反之,懂得爱情的人会因为被爱情弄糊涂而渐渐不懂得爱情。
6. 寂寞的人对深夜永不说再见。夜愈深,寂寞的人越欣喜。为甚?为甚?因为寂寞的人就是喜欢寂寞且带忧伤的夜。
7.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是否过得比较潇洒?当你看见别人出双入对打从你身旁经过的时候,那么你还可以装作潇洒吗?表面可以装作不在乎,但是内心却是一阵的苍茫。
8. 若果今日是人间的最后一日,你会如何的过?你会去找寻她或他吗?对她或他说出自己的爱慕之情,纵然知道也许没有结果。然,试过总比不试的好,起码你今生没有遗憾了,而他或她也知道原来还有一个深爱自己的人。
9. 蓝色代表什么涵义?是否代表着爱情的浪漫?就如蓝色的情人、蓝色的海浪、蓝色的穹苍、蓝色的贝壳、蓝色的街灯、蓝色的心形图案……
10. 你能够等待多久,才能见到爱情开花结果?也许在你今生种下了籽粒,在下一世才能见到成果。
11. 老朋友,别为了她/他而争风吃醋。老朋友,若你要的是她/他,那么我会选择宽容大方的推出这场爱情圈子,因我不想见到多年来的巩固友谊毁于一旦。
12. 还记得,你喜欢我折的纸飞机。你说,总有一天你要像飞机那样飞出这个世界,去看看外面更广阔的世界。我后悔折个纸飞机给你,让你现在离开了我的身边,到外面闯荡去了。
13. 忍不住的,终究要放手。别以为你能掌控我的所有,别以为我能让你恣意操纵。
忍不住的,终究要放手。别以为我太爱你而不会走,别以为你挽留我就要回头。
14. 浪子硬朗,却是有那玻璃心。浪子看着自己心爱的人被抢去,不忿之余,难道心不伤痛吗?
15. 让我们来燃烧青春,换来那要付出代价的爱情。青春逝去而终究没得到爱情怎么办?那么还是否要用青春来交换下一回的爱情?
16. 累累累累,在那个夜夜夜夜里;伤伤伤伤,在那个雨雨雨雨季。
17. 请你别像饥饿的狼,急着吞噬我一整个身躯。体无完肤啊!体无完肤啊!彻底的昏厥死去。
18. 不如这样吧!我喜欢巴黎的夜景,你就让我去一去巴黎吧!让我独个儿享受巴黎的夜景,倚在栏杆边,喝一杯咖啡,想着不在身边的你,才会特别的有情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