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冰颖爱情名言1》 之二

1. 寄托的是我的心声,寄托的是你对我的悲凉。
现在还可以有任何寄托吗?当你已经不再留下任何的寄托于我时。
2. 以前的你是我熟悉的你。你很乖,很调皮。但是,自从他的出现后,我认识的你已经不再是以前的你。你变得不乖了,我们一见面就吵架,我好悲伤,好心痛。然,以前的你也许不再回来了,而你,也更加的蛮不讲理的离开了我。
3. 后悔自己的多心,才会令自己掉入爱情陷阱。后悔自己的多心,才会那么在意你所说的每一句话。后悔自己的多心,才会怀疑你对我的真感情。
4. 直觉,是我对你感应的第六感官。它是令人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精神寄托。当我再也见不到你,看不到你时,我就会用它来感应你的存在,感应你的心思,感应你对我的想法。
5. 如果你觉得你的世界没有我会变得快乐的话,那么就此忘记我吧!忘记我,也许你会忘记这世界上有这一个人存在过。然而,虽然你可以忘记我,但是你可以忘记我曾给予你的心痛、伤悲、难过以及那些痛苦的回忆吗?
6. 谢谢你给我的伤害,让我变得更坚强。也让我知道,爱情中最致命的事就是双方都不坦诚。
7. 爱你不是我犯下的错,因为我也可以选择爱你。离开我也不是你犯下的错,因为你也可以选择离开我。
8. 秋天写的诗,都覆盖了整个书桌。秋天的童话故事,是否也让你有过无尽的想象?
9. 如果聚散能换来永久,那么我们是否还有着相爱的可能?若这就是所谓的爱情,那么我们是否也得来个笑着分离?
10. 别让我一个人沉醉,沉醉在你深邃的眼眸里。深邃的眼眸中藏着的是我么?还是另外一个他?
11. 放手,放开所有。彼此都会幸福开心为何不好?放手,已经足够。彼此心中已有了最美的回忆。
12. 一个人久了,也会想要去旅行。一个人走了,也会特别的思念。
13. 难道只有女生才可以写出这些爱情句子吗?不!绝不!男生也可以写下这些深情款款的句子。
14. 九月九日,是我期望爱情可以长长久久的日子。相信,没有一个人是不期望爱情可以永久的。九月九日,是我的纪念日。
15. 你对爱有多了解?你对爱有多憧憬?至今,我觉得对爱还不甚了解。
16. 给我一副地图,让我可以知道你的行踪。按图索骥,也知道是个大海捞针的方法……然,我知道,我要知道亲爱的你的行踪啊!
17. 你说你很讨厌我,然后叫我离开你。也许是时间的错误吧!所以才会凑成了错误的别离。
18. 我们都是来自不同的地平线,横纵往来的向前方前进。就像太阳月亮的升起落下,虽然会有交叉相碰的时候,然而也是会在交叉后又分散开去的。
19. 我和你都是青梅竹马的玩伴。时隔多年,你我都已渐渐的长大。青梅竹马时代的回忆、诺言,你还会当真吗?就如我那时对你说了我喜欢你那样。
20. 让我再次告诉你,思念总是会在分手之后才特别显著的。因为每每在分手之后才会想起她的美好,她的容颜,以及她的优雅举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