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冰颖爱情名言1》 之一

1. 至少还有你在我身边,让我得到抚慰;至少还有你在我身边,让我不再与眼泪过夜;至少还有你在我身边,
让我知道爱原来还有暖和的余味。
2. 好久没再遇见你。多年后在此重遇你,我们都是以朋友的身份相互问候。让我问候你,近来过得好吗?
3. 已经结束了吗?这份轰动的爱情。若是这份爱情这么容易就结束了,为何还遗留着爱情的余味?
4. 雨,下了一整夜;我的心,想你一整夜。
5. 你曾否为我偷偷的掉泪,你也曾否对我如此的想念过,虽然你没有告诉我。
6. 悲伤的嗜好,就是将之化为食量,吃了又吃。要不,就是找事情来做以麻醉自己,不让别人发现,自己
正在悲伤。
7. 醇情歌,唱的是什么调子的情歌?醇醇的,是经历过沧桑洗礼后的爱情,甘苦的爱情。
8. 第八次相遇,让我相信了,你与我是有缘的。然,有缘归有缘,有分归有分。我们是真正的有缘分呢?
还是有缘无分?
9. 天上那颗最明亮的星星,一定非你莫属。而你,也是天上永远最亮的星星,那颗不会黯淡的星星,
无论是在夜空里,还是在我的心里。
10. 最初的时候我们都还是朋友,到后来的后来,才发觉这关系已经没那么简单。
11. 几番风雨,爱情折腾至如今。分了我的心,也分了想念给你。
12. 爱你十七年,最终得来的是一场空虚。爱你十七年,扪心自问没有对不起你的事。爱你十七年,
遗憾的是你没有知道我爱的人是你。
13. 一个适合畅饮的夜晚,一个适合赏星的晚上,一个适合流泪的夜晚,一个适合失眠的晚上。
14. 被遗忘也难,被淡忘也难。千百年的辗转,千百年的伤心。
15. 请你不要笑我傻,也不要笑我无知。爱情一向都是一厢情愿,所以很难找到一个真正的两情相悦的人。
16. 人毕竟会一直成长,包括你,也包括我。我还是保持现在的我,而你呢?最近又是如何?从你照片看见
你的笑容,真的变了,变得愈加甜美动人了。我真的没后悔过,当初选择爱过你。
17. 当初的你是有点刁蛮且加一点可爱,于是成了我爱上你的原因。在我心中而言,你,也许是个好的宝贝吧!
虽然不是百分百的绝对宝贝。
18. 等你情愿爱上我吗?是不是一件可能发生的事?当初我对你说声喜欢你,而你说我不适合你,你也不愿
伤害我的心,于是我知道我等不到你情愿爱上我。
19. 此刻我的心受了最大的伤心,此刻我的心透明的可以看得血在淌着。此刻不必明白你在说些什么,此刻
也不必明白我在为自己做些什么。
20. 蓝色贝壳代表你曾经的浪漫。很久很久的时候,你将你的柔情声音都寄放在着蓝色贝壳里头,然后置放在
沙滩上,等待我来拾取来听。然而,我很久都没有回来这沙滩,而这蓝色贝壳也只好等不到他人来听你所
寄放的对我真心的告白话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