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我的作品《诉心思》诗集节选

(一)

潺潺的流水啊!
你把我对伊的相思,
都带到大海去吧!
那儿
是我同伊相识的地方。

(二)

情啊!
让我同伊撮合吧!
冬天的枯枝,
都会开满着花朵!

(三)

落花飘叶,
你增了我的思愁,
冬季的黄昏,
让我流尽泪!

(四)

大海啊!大海!
带我回到伊那儿吧!
伊的头上,
增了不少白发!

(七)

泪水啊!泪水!
你侵占我同伊的眼,
你狂然的下,
而我
同伊的心是伤痛的。

(八)

沧桑经历,
茫茫的宇宙,
我与伊的生存,
是渺小的;
而情上
是至圣伟大!

(九)

飘然的细雨啊!
丝丝的下。
流于相隔两地的伊同我,
是冰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