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工作的第十三天

今天从下午教书到晚上,的确很累。
不是你知道这种累。但这种累的感觉是夹杂着汗水、
艰辛、和努力的付出。有时候是累到趴在床上就这样睡了。
那儿的小朋友真是活泼可爱。我对他们就这样慢慢的培养出一种特殊的感情。
我现在的生活又像回到童年的时光。但。。。我有一点遗憾。
因为我童年的回忆很少,甚至五年级开始就不想玩小孩子该玩的游戏。
见到他们那一副天真烂漫的样子,我也显出了我那副“童真样”!
哈哈!!!我竟然也跟着他们起哄。。。
“童真,是珍贵的。它是我们记忆中的一份无价之宝的领域。
若有,回想起来时是回味的。就像你在品尝一道美味的菜肴。
若无,回想起来也无须伤感。现在开始就一尽你的那童心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