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我的作品《诉心思》诗集节选

(十)

岁月似白驹,
辗转年年过,
颜容憔悴无颜色,
已止我的心
对伊那无尽的思念。

(十二)

千般遐想
犀利如刀,
伊同我的点滴,
同落在那寂夜里。

(十三)

诗上的
一字一词
显出的
是我对伊的思念
我对伊的爱慕,
流水上的,
一花一叶
是我送伊的
定情物品。

(十四)

孤鹜呀
孤鹜,
你就如此寂寞吗?
在落霞照映下
是形单影只。

(十七)

繁星呀!
你将我对伊的思念
都寄出去吧!
伊在天一方
定能收到。

(十八)

枫叶勾起我的回忆
秋天那惆怅
冬天那凄楚!

(十九)

浪来啦!
把一切伊对我的仇恨
都洗去吧!
洗去吧!

(二十一)

红叶呀红叶
何能此地待我;
我去了以后
又有谁
来待我?

(二十三)

一点点的雨水,
洗尽迥异的心灵;
一丝丝的情谊,
燃在同样的心头;
一桩桩的回忆,
点在我的忆库。

(二十五)

伊的嘴脸
半点笑靥
一丝暖意
注入我心扉;
排斥
已是不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