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我的作品《诉心思》诗集节选

(三四)

零碎雨凌空流
细细流、
丝丝流、
无声息;
点在人的发上
无感觉;
发上正是花白。

(三五)

泪水
是潸然的流
流于冷血人的脸上;
无感觉
五懊悔;
兀自的流
流到内心深处时,
成了情的屠手。

(三六)

我正
步于滩上
远眺那大海;
它对我说:
“死心吧!
伊是一去不回了!”

(三八)

天晴矣!
彩虹开起拱桥;
搭在天一边
勾起旖旎的画,

犹如云朵
伴着彩虹的丝丝微笑。

(四十)

飘风呀
飘风
你何以让我
心寒如雪;
你何以让我
阻见伊半面?

(四三)

我是风筝;
伊是飘风
吹我上天,
无情的
就遭我落地。

(四六)

伊脸蛋
是红苹果,
是红润的;
待我正要亲它
已成了幻影。

(四九)
当世界末日时,
我要对伊说:
“亲爱的!挥手吧!
待再有来世
咱俩再为情侣!”

(五二)

伊变了,
性格内向了,
伊变了,
泪常向外流了;
我亦变了,
显得无神憔悴。

(五五)

梅花香扑鼻,
清芬醒人心,
此刻唯我心独沉。


(六十)

此下心难静,
想以千百遍,
一朝一夕待一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